close

 

如果這一世與妳糾葛的親情、愛情、友情終會變成曾經,妳愛的人、傷妳的人,都只是生命中其一的主題,甚或僅是插曲,那個妳付出、妳在意、妳心所牽掛的人,終會離妳而去,妳始終只有妳,妳從未擁有什麼,何來失去?

如果這一世註定無法被愛,也不要放棄去愛,失去愛人的能量,就歇一歇吧~一個人療傷、一個人自癒、一個人放逐

一個人的路上,同行的人都是生命的過客,不眷戀、不強求,就自由,心自由,沒掛念、沒想念、沒貪念,何來傷?

偏偏這一世的我,心掛念、心想念、心貪念,偏偏這一世的我,期待被愛、努力去愛、強求得不到的愛,偏偏這一世的我,一個人還想許多人,陪我、疼我、愛我

放下吧!放開吧!放手吧!珍惜當下的擁有,享受當下的快樂,放下執念、放開慾念、放手眷念,曾經擁有,也是幸福

回歸一個人的快樂、一個人的自由、一個人的瀟灑、一個人來一個人走………

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